10/16/2014

[北海道親子旅遊] 洞爺湖環湖越野跑 (計畫/ 實際- 46km/18km)

9月底要去洞爺湖朝聖一下, 今年在運動筆記上的分享文後就想在這麼優美的環境跑跑看 .

設定那天會是當周的32.2km菜單, 還有預先列出以下當天裝備.
(在台灣沿途有的是便利商店, 補給根本不是問題 , 但在外面就有點風險@@)
...
...
...
..
.

        以上的ㄧ堆... ,表明了結果是完全不適用, 前一晚抵達洞爺湖才發現到這邊其實沒有所謂的便利商店, 倒是有正常時間營業到比較晚像Lawson的商店(AM8~PM10 這樣)..... 看到這樣的悲劇, 前ㄧ個晚上我又自駕開到晚上7點多才check-in, 隔天又要趕著前往函館的情況下, 我當然就只求隔天起的來, 在不會吵醒老婆跟小孩的情況下跑個半馬就好.

       結果我很順利的起了個大早 3:30!! 只聽到窗外狂風大作 . 詳細原理可以參考地球科學, 海岸為甚麼早晚都會起大風?可以參見(海陸風段落) 剛好洞爺湖是個面積龐大的火山湖, 促成了清晨太陽出來前, ㄧ走出旅館大門我就快被吹走了的大風. 而溫度在8度的氣溫下, 體感應該只剩下5度了XD.

       好在這次出國前買的裝備水壺腰包 (Nathan Triangle) 讓我可以一直跑到太陽出來, 雖然在日本說水龍頭的水打開就可以喝但是這個氣溫下的水, 實在難以下嚥. ... 洞爺湖天亮後真的很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您的留言, 我會在收到通知後盡快回覆您的.
Thanks for your comment. l may reply once I got notification.